「支持真正想搞職棒的球隊。」

    累積了許多關於LaNew熊的消息之後,我的心裡這樣的聲音越來越
大。並不是不再支持興農牛隊了,只是原本讓我為之心繫的動力──
隊史第一個總冠軍──東哥的第一個總冠軍,在戲劇化的去年已經達
成,因此今年的看球心態就變成觀看內容為主。雖然球迷對於球團諸
多批評,然而基本上我沒有什麼特別的不滿。我並不是很希望要有多
少洋將怎麼的,我比較希望看到的是洋教練來將選手調整好。


    今天徐余偉的速球145+連發真的是嚇壞不少人了,繼去年的吳偲
佑之後又看到球團把一個選手調整的如此出色。同樣的情況我曾在職
14的興農看到,當時投手教練佩卓將整個牛棚的投手,包括蔡仲南以
及余文彬等人調整的非常好,連郭耀文都被鍊成一人投手並且可以使
用。


    我想看到的是「職業球隊」的樣子。LaNew的訓練以及老闆的用
心大家都看得到,我不禁開始期待這個目前還是大家進補用的爛隊,
接下來會成長到什麼地步?這就好像看到一個人默默耕耘,然後當收
穫的那一天,可以用事實證明:「看看,職業球隊是要這樣搞的。」
以中職的水準,我想熊隊二軍運作的更成熟之後,估計可在職18看到
成果。就跟職14的牛隊,經歷的總冠軍賽挫敗之後,隔年用較差的隊
形仍可以拿下總冠軍一樣。


    說到這邊,真的是令人期待不已啊!

    好想看看現在這個全隊上下一心,在老闆有心,出錢出力的情
況嚇,能成長的多快速,能夠讓中職這些鄉愿守舊的老闆們看看,
敢花錢敢搞二軍敢真正放手作的人的收穫啊!


    (徐余偉左投飆到145+連發150max真的太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