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職解散?


象隊老闆洪瑞河又出來放話了,起因是因為和緯來電視網的權利金談不攏,遠因則和近年中職票房低迷有關。


固然,緯來的權利金是有點偏低,但洪瑞河直接放大絕的作法可說是讓緯來很為難,因為緯來應該不致於放棄中職轉播,這個話題炒起來之後,緯來就陷於被動。


至於在球迷引起的迴響部份,我只能說:想不到到了現在,還有這種可笑又可愛的球迷,趕忙著護航,深怕中職不見了之後,他們再也沒棒球可以看。我記得之前bbs的棒球版上,認為乾脆倒一倒砍掉重練的言論,遭致了這幫球迷的群起攻之。如今,洪瑞河「又」放大絕,這幫球迷還沒認清球團老闆短視近利不思檢討而只會激起輿論衝票房的伎倆,在那邊繼續搖旗吶喊寫標語不離不棄,有時我認為,打擊國球的不是這幾個老闆,而是這些迂腐苟且的笨球迷,因為這些球迷的不離不棄,使中職無法真正砍掉重練換人上台,而繼續讓好球員被剝削,實力始終無法和國際接軌。


想倒就倒啊!早就不是第一次放話了,可是卻還繼續下去,不就是因為仍然有利可圖嗎?如果真的那麼辛苦,那就賣掉啊!收手啊!幹麻死撐?


因為球迷的支持、球迷的鼓勵,因為對棒球的熱情,照顧球員溫飽的責任,因此只好繼續做這份「良心事業」。


說的比唱的還好聽!


簽賭案、球員變相減薪、球場設備、二軍,一個又一個的事件,早已讓太多人看清這班人的私慾,這時還想舊計重施,雖然還是有人買帳,但已經越來越少了,這些人可能還沒發現,球迷已經看膩這些劇碼,而投向MLB的懷抱了。這可能是好事,等到連最後一批可愛的球迷都離開,就是砍掉重練的時機到了,當事者繼續矇著眼胡搞最好,讓中職早死早超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