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雖然贏了,但是內容呈現的仍然很糟糕。先發陳偉殷的狀況很不好,不知道是否投完荷蘭後就狀況下滑,還是因為之前可能表定對韓國先發或者是對美國在牛棚待命,調整節奏亂掉,中繼上來的潘威倫狀況則是持平,如同熱身賽,並未調整到個人的巔峰。


進攻方面,承續對古巴之戰以來的打擊加溫,球員們在選球攻擊方面做的很好,前半段也出現了長打,而長打是得分的王道,這場比賽再次得到了驗證。但是比賽越到後來,教練團保守過頭的調度頻頻讓攻勢不順,球員自己展現了強烈的企圖心,卻出現了好幾次不該發生的隱形失誤。投手調度更是亂無章法可言,原本信任度不高的倪福德,被發現狀況越調越穩而越被狂操,張誌家比較早發現可用,所以操的更兇!鄭凱文羅嘉仁陷入了越沒出場越不敢用的惡性循環,最後的局面雖然緊張萬分,但是事後看,這場的比賽內容是七場最差,而且七場打完,洪一中的調度是每下愈況。


但是加拿大也出現了令人訝異的戰術使用,落後三分的情況下用犧牲觸擊浪費出局數,打者原本打陳偉殷越大越順手的情況下還幫忙送出局數,可以說是莫名其妙。這場比賽結果是好的,但是內容卻是最失敗的。


唯一能看的是最後一打席加拿大教練要求張誌家拿下項鍊的要求,更奇怪的是主審站在他那邊,這顯然有偏袒的嫌疑。造成了最後一打席時中華隊全員小宇宙爆氣,讓比賽在高昂的氣憤(氛)中結束,蠻有戲劇性的。如果結果是壞的,不知道會不會暴動就是了,因為拿項鍊的要求真的太過分了。


08/20/2008 Milst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