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夢


    那個人是個劊子手,他把人的頭架起來之後,用刀子把脖子狠很的
鋸斷。有個男孩被抓住了,他把他的頭架上那個台子,我聽見他大聲尖
叫的聲音,旁邊的人都在尖叫。當我過去時,他的頭已經被鋸斷了。我
並沒有看見頭以及身體,基本上這部分的影像在記憶裡是模糊的。我想
這應該是因為我的記憶中並沒有這類的東西。總之,夢裡我的情緒是非
常驚恐的。


第二夢


    我被誤認成犯罪者而開始逃亡,下很大很大的雨。我求助的人是父
親那邊的親戚(堂哥?以及嫂子?)

 


    除此之外,先前幾天也作了不少的惡夢,不過醒來不久之後就慢慢
淡忘了。今天的睡意特別重,早上醒來之後仍無法打起精神,回去埋頭
睡了好幾次。前幾天的睡眠都很不理想,醒來後仍感到疲累。

 

    這兩個夢的內容都不算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