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除夕前,日子就不好過。首先是流感上身,症狀有:全身痠痛、發冷,四肢無力。偏偏這時我的電路又問題多多,每天就在量測、找問題、看電路、送件作故障分析中度過,沒天沒夜。結果還是沒能在除夕前改版出去,以往除夕都是歷經忙碌而後休息,今年則是忙歸忙卻沒有結論,問題仍然沒有找到原因,就在不安的情況下回家幫忙了。


結果一直時好時壞的身體,在初二出外找朋友敘舊聊天,吹了冷風後,完全爆發了,原本只是一直覺得身體有點冷,衣物怎麼穿都不夠,這下是完全失控了的流失熱量,躺在床上發抖,極為痛苦。


好不容易挨了過去,這個禮拜開工,又繼續忙於找出問題源頭的漩渦之中。幸好似乎找到了方案,可望接上改版的進度。前天身體又在作怪了,不知道是另一型式的流感,還是純粹的吃壞肚子,總之這下換腸胃失控了,狂拉!拉到快虛脫!一個早上跑了十次廁所,消化系統可以說是完全失效了,也是極為痛苦。週四下午四點左右就先早退去看醫生,吃了藥後略為好轉,到了晚上十點才敢買些稀飯來吃,結果還是餘波蕩漾,整個晚上又拉了三次,雖然狀況減輕,但是卻造成了失眠,早上頭就很痛,且全身無力,今天天氣變冷,深怕再度引發其他病狀,因此乾脆寫了E-mail請了病假。


這一個月就這樣悽慘的度過了,真是一點也不歡樂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