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08)賽季,mod有提供HD轉播的服務,年底NBA開打時,mod也加了HD轉播,如此一來,整年都有HD的比賽可看,所以我就買啦!而且前幾天又得知今年又加了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的HD轉播服務,超爽!

其實一直想買mod很久了,但是除了MLB之外,其他的HD節目都沒興趣。MLB結束後豈不是浪費了嗎?但是既然連NBA也加了進來,對我而言誘因足夠了。


------------
明天是王建民本賽季第一度先發對上金鶯隊。正好,mod可以隨選隨看,小心點別被同事雷到,回家可以打開電視慢慢看。


WHAT?

蝦密!?!?

Mod今年沒播MLB的比賽!?



那我裝mod要幹麻?

上去mod留言板一看,果然好幾篇留言都在罵。


靠!mod寧願買SBL來播也不繼續播MLB嗎?


有種被裱的感覺。MLB是mod的一大客源,現在卻不播了,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等著退租了吧。


另外,有線電視業者kbro也在推HD轉播。最近已經看到國家地理頻道已經開播,未來規劃HBO,ESPN等等也納入轉播。不過說真的,誰知道推不推的動呢?


不過作為商人,一定要著眼未來潛在的商機,假使有一天kbro做起來了,hd的電影台、體育台都開播了,那mod真的就慘了吧。現在mod砍掉mlb的作法,等於是將建立起的客源趕走,去迎合其他較短期的市場,如因為有線電視台不播,而讓mod獲利的sbl,但是sbl的收視群是成長的還是衰退的呢?


馬的……..期待好久,結果竟然不給我播HD的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