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風災,難得我會讓部落格上充斥著情緒,現在該讓版面回復原本的(枯燥無味)風格,之前一系列關於風災的文章都隱藏起來了。


馬英九以及他的政府團隊的能力,在台北市長任內就已經展現過了。但是,這次風災是完完全全的讓我瞠目結舌,我們知道他無能,但我們不知道的,他竟然可以這麼無能,外加無恥。

其實,先不管災後重建,甚至災情本身可能都還不算過去,因為當初認為可能會爆發的疫情,如今看來似乎真的會成真。但是馬政府卻屢屢讓人跌破眼鏡,以為民調爛成這樣了,以為召開國安會議了,但是其實,我認為到現在為止,這個政府根本就還不在狀況內。這真的是太厲害了。

以為民怨已經夠大,民調已經夠低了,但是接著下來,疫情問題,災後重建問題,甚至有的根本還沒人知道的孤島,未來將一一被揭露,屆時,民怨還會繼續擴大,民調還會繼續破底吧。

除此之外,緊接而來的還有新流感疫情問題,聽障運動會,公共建設的有交九轉運站、內湖捷運線,大家可以期待,甚至開賭盤,馬政府還可以多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