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1~09/02
Mammoth Hot Springs and Roosevelt Tower region

第一天從鹽湖城開車直奔黃石公園,從西側入口入園,夜宿位於西北的Mammoth。

第二天便先遊覽Mammoth一帶。Mammoth熱泉特別之處在於湧出的熱泉和土地上的有機物的作用形成的奇特地形。這一天早上天氣不甚好,,這樣的天氣下照出的照片有幾張別有幾番滋味,奇怪的地形搭配陰暗的天空,頗為怪異。

















到了下午,天氣轉好。此時入住到東北的Roosevelt Tower區,此區只有Roosevelt Lodge可住,餐廳、check-in,禮品處都在一起,住的小木屋則散佈在四週,餐聽東西很好吃,但小木屋的暖氣仍是用古老的暖爐,得自己點火引燃,體驗一下覺得很有趣,但半夜被冷醒,打火打不起來時,覺得很幹。

Lost Lake Trail就在小木屋西側,長度為6.4km,是一條很可愛的環形步道。我先走往湖邊,然後繼續從另一側的山谷繞回來。小湖很幽靜,另一側的山谷則讓你
的眼界逐漸開闊。回來的路上還看見幾頭鹿橫越步道覓食吃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