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是非常棒的一天。我挑了也是6.4km的Specimen Ridge這條步道。昨天的lost lake只是熱身用的小盤菜,而這條走在yellowstone river河谷上方的步道的景觀會讓你一飽眼福。我從picnic area出發後,繞了一圈就回到平面道路上。大概也是兩個多小時就可以走完。路途上遇到不少也是輕裝健行的人。

這條路不會讓你厭倦,順著河走下去,會在不少地方帶給你驚喜。





在你的一側,是黃石河切下去的河谷,在你另外一側,則是一片廣大的草原。走起來非常舒服。步道離開黃石河谷之前,正好是一個欣賞黃石河S形蜿蜒河道的絕佳視
野,可說是完美的序幕。





河的對岸有一個小步道可以下到河邊,後來我也去了那裡,並且往上看著自己才剛走過的山崖。其實,只要不怕走,就能把一個地方從許多不同角度來欣賞。




開車繼續往東北邊的出口走,便是一條景觀絕佳的公路。兩旁是一望無際的草原,遠處則是針葉林佔據著的高山,溪流蜿蜒流過,美洲野牛很悠閒在那邊吃草,有幾
隻要跨越馬路,佔去車道,旁若無人,大家也只能讓他,真的是過的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