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
Norris Geyser and Old faithful Geyser region
第四天前往公園西側的Gyser,Spring等地遊覽,這也是黃石公園最代表性的地區。先逛了Norris這一區,還不錯。但個人認為單調了些,除了一開始的驚艷,之後就容易感官疲乏。











到了最富盛名的老忠實,結果我還是走了兩小時,直到morning star spring才返回。

如果Norris和old faithful兩者擇一,我建議走後者就好,因為後者景觀可以涵蓋前者。只要你也願意走,從老忠實出發,順著步道往北邊走,將這區的點都看過去,將會有很豐盛的感覺,因為,並不單調。最主要是由於這些都沿著Firehole river的兩岸分布,因此,並不會感到感官疲乏,尤其我是以具奇幻色彩的morning glory pool為終點,一路走來,噴上天的,冒煙的,靜止不動顏色怪異的,滾水著的,以及湧出來的水流倘進入河川,這些顏色以及怪異的景觀組成,加上規劃良好的木板步道,非常適合所有人欣賞,行動不便的人也可以很容易的有趟精采的旅程。我個人對老忠實評價很高,尤其是他能讓所有遊客滿意這一點。至於另外附近的幾個Basin,如Biscuit Basin或者Black Basin,我相信都和老忠實一樣精采。我想只要選擇一個Basin慢慢走就已足夠。

我們再從西入口出去到小鎮上採購些東西,然後返回Canyon Village。第五天才來走走Canyon這一帶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