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莫斯科來的情侶室友聽完band回來後,男生Grygory和我聊到深夜四點。



這個事情起因於某個通關密碼:那就是,"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



"Industrial Rock...little noise, not so popular"

"ya i know, some post-rock is regarded as that"

"POST-ROCK? do you know that also a Canadian band, Godspeed..."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 My favorite!"



這就是音樂無國界啊....

有沒有搞錯啊,跑到這裡來結果遇到也喜愛GYBE的人啊

GYBE這種低調又神秘的band (當然在post-rock是經典啦,但post-rock....有誰在聽啊...)

結果跑來這裡竟然會遇到也喜愛的人

真是.....

聊很多

Grygory也很喜愛電影

使我開始想

王家衛、蔡明亮這些人的名聲

大概是許多台灣人難以想像的吧

總覺得去住背包客旅館的人

都差不多是些電影狂,喜歡歷史地理,聽音樂或玩音樂的人



Grygory從Moscow來兩天一夜

聽到我的旅行,眼睛都亮了起來

聊了很多歷史的東西



我也會有這種時刻

這種,別人眼中,

正在進行一趟很棒的旅行的人

雖然時間其實蠻短的

頂多兩個多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