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先搞定到莫斯科的火車票,以及更重要的,到哈薩克首府,阿拉木圖的火車票。

旅行支票根本無用,找了兩家美國運通銀行網頁說可使用的銀行,結果根本沒屁用。其他幾家更不用說,即使外頭有貼著旅支標籤的下午就去也一樣。最後只好用大絕,用信用卡預借現金。



結果發現忘記帶護照,(俄羅斯火車票採記名制)只好回hostel再出來。



火車站有夠大,標示不清楚,如同其他地方。但總之是順利買到票了。



接著,就到距離hostel一個車站距離的卡桑大教堂、基督復活大教堂、聖以薩克大教堂。



天氣越來越冷,且下起了小雨,加上昨晚聊太晚,此時體力已經不支,聖以薩克大教堂就沒有進去了。



回到旅社,整理整理照片。

Gregory的火車是晚上十點,我今早出門時,他們還在睡,中午回去時,他們已經離開,

昨晚他說,check-out後他們會再遊覽聖彼得堡。

晚上九點,他們要前去搭火車,經過hostel,他便又上來和我道別。有點小感動~~



盥洗完畢,也已經九點多了吧。

和前台聊天。此時輪班的staff是另位黑髮女生,當然.......也是正妹...只是安靜許多,且英語稍稍不能夠聊的起來。

hostel的經營者夫婦以及她們的女兒也都在。

主要就和女兒聊了很久,聊到快午夜吧。



另一六人房是一群頑皮大學生,在前台和他們打過照面,他們....就是很皮講話很逗...

我同時也要回房了,和他們寒喧幾句,包括剛剛 學到的俄文。



結果就被熱情了拉進去喝酒抽煙......

......就好笑白爛學生就對了,四男三女,其實我本質也有相當成分的白爛

所以才可以搞笑的起來.......

伏特加真的蠻烈的,一點點就暈了

不過小朋友們就是難以控制,噪音過大,我到後來也不大好意思,

就婉拒而退出了。

就再回到前台繼續聊天,也說聲道歉,畢竟,我的加入,讓小朋友們high翻天.....



前台這裡的聊天還使我充實許多

St.Petersburg的這家ll the world hostel才開始四個多月而已

我對這裡給予極高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