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
回到車廂
也沒睡的很好
這時幾位新室友都睡了
一個是媽媽帶著還不會說話的小孩,
兩位列車員,包括小鬍子,也跑來我們這邊上舖睡,
其中一位打呼超大聲!
那位媽媽,以及小鬍子列車員氣的怒拍他的床版


終於抵達阿拉木圖

下了車
卻沒看見Wouter的人影
這班007次列車隨即將換成008次,由阿拉木圖開回莫斯科
許多乘客紛紛上車,沒多久,火車便往回開去莫斯科了

我住的旅館蠻便宜的
但也蠻爛的

晚上在步行街的餐廳那邊巧遇Wouter和Chloe
他們說他們定的旅館的司機兼導遊催促著他們,
就沒能來得及道別了
我們約週日晚上再見面
他們只在阿拉木圖停留三天

這一天是週四
我將護照拿去給旅館辦registraction
卻說要週五下午才能好
沒有護照,也不能辦簽證
我和吉爾吉斯旅行社定的行程是10/4禮拜一開始
也就是說,這個週末過後,我只有5個工作天可以用,
要搞定我的吉爾吉斯和烏茲別克簽證
有點擔心時間不夠。

應該要把烏茲別克簽證留到吉爾吉斯再辦才是
賣我LOI的公司說,核發visa的國家不能改,
要是我想更改我的烏茲別克LOI,將申辦簽證地點由
哈薩克阿拉木圖改成吉爾吉斯的比什凱克的話,
等於是重買一個LOI了。

五天時間.....要搞定兩張簽證
有點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