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
無所事事真的是人生最可怕的事情了。
非常的痛苦。
在Almaty由於適逢週末,大使館或領事館沒有開,我也無法處理我的簽證。
因此只能就這麼耗著。
不去健行的話,阿拉木圖並沒有太多吸引我的地方。
而我認為最主要的,應該是旅行到現在產生的倦怠感
在莫斯科的最後一天就已經有所徵兆。
從其他人的日誌中也早已知道這個狀況。
如今算是真正碰上了這樣的心情。
雖然也才三個禮拜多而已,但每個人的精神心理都不同吧
我已經感到疲累。尤其是在語言不同的地方。許多時候甚至懶的再去比手畫腳了。

今天在旅館樓下一家小烤肉店認識了"阿薩瑪",因為我問了一下菜單,而他用英文回答我。
當下實在是很高興啊
不過後來,倦怠感又作祟
失去了動力
只想賴著
或者離開

這真是糟糕的情況啊

不過,還是得到了極為有用的資訊
包括前往賽里木公車站的計程車資
以及最近的超市位置

一個人旅行就是會有這樣的狀況
渴望和人產生互動
另一方面,卻又想要鎖在自己的世界之中
應該是種自我中心的意識
希望別人主動來認識自己
自己則失去了動力去繼續認識這個地方。

孤獨
這和在日本時的感覺很像
非常的悲傷
而不免去想
我們的人生不就是如此嗎(其實也早就知道)
對於這樣孤獨的生命
而自己卻還有很長的時間要去面對
這就是生為人類的悲劇吧

真的能夠提起勇氣去面對嗎
每每這樣子的自我懷疑
而進行的孤旅
更是讓這些懷疑不斷的擴大

但是
若是現在正待在新竹
並沒有出來旅行
心情一定是鬱悶無比的吧
也就是說,儘管現在這些心情是很不愉快的
但是在順序上,卻是必然發生在旅行之後的
如果你不出來旅行,就不會有這麼些複雜的惡劣心情
因此,儘管我們的心中總是充滿著鬱悶
但也還是有些順序之別的
克服了原本鬱悶在家的心情
跑出來履行
至少,是解決了那個鬱悶

那麼,如今的這個鬱悶
又要怎麼去解決呢?
有時候,又往往只有神、命運、運氣才能幫你解決吧
是不是就在這個鬱悶不爽累積到一個極大值之後
接下來將會發生預想不到的事情?
會不會是一場友情?
或者一場爭鬥,衝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