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
在阿拉木圖的日子實在是個神奇的無聊
一開始我在週四早上抵達,加上當天的話,
我預計只有七個工作日可以辦事情
結果,光是哈薩克的registraction就用去兩天。
度過快要發瘋的無聊週末後,
擔心五個工作天是否來得及辦完吉爾吉斯以及烏茲別克
兩國的簽證。
結果一天就辦完了
剩下的日子又繼續在這邊閒耗下去。
我並不是住在通舖的hostel
而是一家便宜的旅館
是根據lonely planet的書&網站留言區而來的
最便宜的單人房3000T一晚,台幣大概六百塊
陳舊,有廁所,但沒有獨立衛浴
非週末日時還有點陰森
房間很多,但很多都是空著的
不過住到後來也習慣了就是了
昨天櫃檯替我換房
狀況稍稍好一些
之前那間放了兩個單人床
這間只有一張床,但是有電視可看
頻道蠻多的
我都看20號,這是個格鬥頻道啊
除了拳擊,散打之外
還有一些平常沒看過的格鬥競技比賽
有一個好像是空手道改良版的
顯然除了不准用摔、抓,肘,膝蓋之外
還不准用拳頭攻擊面部
但是可以用腳
所以就看到雙方出拳攻擊中盤
抓到空檔的話,瞬間上踢就上來了
但是看久了就覺得很無聊
太單調了
還是散打拳擊,甚至K1這種的好看
限制太多,格鬥就越不像格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