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問了交通方式後,我便搭地鐵到Sobir Rahimov站,
果不其然,地鐵站一出來,馬上就有一堆人喊著,
"撒馬爾罕!!!","布哈拉!!!","烏爾根奇!!!"等等,
尤其背著大背包出現,又是外國人面孔的我,
他們是絕對不會讓這種人落單的
我一探問:Samarkand?
馬上就把我領到開往撒馬爾罕的大巴,
這種巴士都是車滿才開,
所以總是會拖拖拉拉的,
我的運氣還好,正好是倒數上車的,
沒幾分鐘車子就開動了
本以為運氣不錯,沒浪費到時間,
實際上,還是花了八小時才到,
因為巴士竟然在公路上拋錨了!
一開始司機以及負責賣票以及橋位置的人
忙進忙出的修理引擎,
手都被機油還是汽油弄得髒兮兮的,
兩個小時後宣告放棄,
眾人們拿起行李到車子外頭等候被叫來支援的巴士,
如同比什凱客時一樣,
我的心情還漫閒適的,
大概是習慣了吧
由於烏茲別克沒有什麼固定的行程,
也就有時間慢慢跟他耗

一個小時過後,另一個巴士來了,
大家紛紛把東西塞上去

難怪車子會拋錨
一堆人是批貨在賣吧?
為了省錢不租個卡車跑來搭公共汽車啊?
當我上車時,
走道塞滿了貨物,
後方的空間,包括兩側上頭的置物架,
塞滿了各式各樣的貨物
多半是瓦稜紙箱,麻布袋裝成,
衣服,外套,地毯,水果……
大概除了牲畜之外都有了吧.....
我的大背包一直會被兩旁椅子卡住
因此我費力的把他高高舉起
然後丟到走道上的裝滿貨物的箱子上
然後爬過去坐下來
全車的烏茲別克人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