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擁有這般信念,或者,努力使自己有這樣的信念,要怎麼面對分離之苦?又怎麼能說出:「儘管去!不用顧慮我!因為我愛妳。」這樣的話語呢?

但最後的結局是:「我會來這裡,跟你沒有關係。」這麼一句話。
「我受夠了你開口閉口的狗屁哲學。」

以及冷漠的態度。

但是時間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做一樣的抉擇。這是我面對愛情的信念。

作什麼都好,只要對自己誠實,能夠面對自己,這樣就夠了。要當家庭主婦還是要拿學位都好,但絕對不要自欺欺人。因此,為了能夠讓妳朝向自己的目標,越是愛一個人,就越是沒有資格去阻擋妳的。

這就是我面對愛情的信念。

旁人大概覺得是個笨蛋吧。但是,那是因為他們不了解的關係,不到我這種等級的人的不了解,我並不在乎。

所謂「八年」便只是個時間罷了。能夠明白的人,當下就能明白。不能通過考驗的人,第一年還是第八年,並沒有什麼差別。時間早晚都會證明的。

我必須採取這樣強硬的態度來維持我的信念,否則馬上就會被八年的感情的深度造成的悲傷所擊潰。因此,當你們見到我很強悍,那正是等量的軟弱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