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第一季的Spartacus "blood and sand"看完了,超棒...........尤其前面所有的事件一直累積到後來,Batiatus看似終於達到生涯高峰,準備朝向政治之路邁進之時,看似最快樂最榮耀的時刻,卻也正是最危險恐怖的時刻,因為這同時也是要為其沾滿鮮血的雙手償債。

一切都將落到Spartacus的手中,從一開始就反抗命運難以馴服(甚至可說不曾真正馴服過的)的鬥士。

馬的.......這就是影像暴力之運用的精髓--必須要和戲劇緊密結合,不可流於賣弄血漿。
而當時機需要的時候,導演萬不可留情!!血與暴力的各種手段盡出!!絕對要徹底的放開尺度!!不要顧忌!!殺!!盡量殺!!用力的殺!!(真的是瘋了...)
如此一來,在復仇烈火之下,將變成極度震撼的影像啊啊啊!看到全身發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