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xplosions in the sky is still my favorite

2.
人的天性多半具有種內在與外在取得統合性的願望,一旦這件事情不能達成,便會感到痛苦。

外在的世界一但無法和理智透通過經驗得出的理論取得一致性,我們要不謙卑的修正觀念,要不就是拒絕世界。

但是心理想的和實際上往往都是不同的。

換句話說,如果我們接受人的100%統合性只存在於自己的內心裡,那麼,有了這個前提,在自己的世界裡,所有的幻想都可以使我們感到寬慰了吧。畢竟我們已經在內心與外在劃下了一道清楚的界線,在這個界線之內,自己愛怎麼想就怎麼想,誰也無法干涉這種自由的。

不過這樣一來,危險的就是活在完全惟心論的世界裡,活在自己的幻想裡,與世界脫節,不願意回來了。藉由毒品醉生夢死的人,便是墮入了這可怕的地獄之中。

但是假使我們可以先用理智畫下清楚的界定,那麼在自己的幻想裡,可說是完全自由了吧。

3.
我都是躲在公司外面的角落靜靜的抽煙

4.
公司外頭,位於路旁的樹。冬天的時候,人臉大的葉片變成紅褐色;春節前後,葉子都掉光了,剩下枯枝;春天來臨,慢慢吐出嫩芽;梅雨季的現在,已經是鮮綠滿葉,接近盛開的狀態了。

5.
我的內心被愛情所充滿,也因為種種猜測充滿了痛苦。我對愛情的信心,非常奇妙的從未動搖過,不管過去遭遇了什麼。因此這些痛苦,對於自我意識而言,覺得「這個痛苦的人」,因為仍有對愛癡迷的本性的人,而感到幸福。

6.
在skype上遇到喀什青旅的staff,他說冬天青旅是關閉的,春天來了,又重新開業了。

7.
往吐魯番的火車的車廂間,晚上外面什麼也看不到。

8.
…..旅行的記憶回想起來真是沒完沒了

9.
雨天的氣氛帶有一種不安,這種不安讓人心變的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