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不到的時間,過的如此漫長。我的思緒被妳所佔據,再沒有其他的空間思考。我得做點別的事情移轉注意力,以免無止盡的胡思亂想。但結果我還是胡思亂想了整個週末。

到最後形成一種微妙的感傷,我確認了一件終身的弱點,有一天這個弱點將再次形成一股難擋的風暴,再次造成巨大的傷害。

我想妳,瘋狂的想著妳,連我自己都無法置信的瘋狂。我正一步步的把自己推向懸崖,最後墜落摔的粉碎。我這是在做什麼呢?我已經從其他人那邊聽到妳的消息,關於妳的情感狀態。這使我揣揣不安,依照理智,不冒險,保全自身,我應該躲的遠遠的,別把心思投入才對。

然而,我的情感直接用行動展現了它的無上主導權,我根本連提劍而戰都沒有,理智完全的繳械投降,任由思念蔓延。我不知道我醒來的時間有多少是沒有想著妳的?儘管有,也只是短暫的間隔,像偶爾打斷的廣告,我念茲在茲的始終一貫,妳已經進駐在我的腦海,妳可以控制我,妳還不知道妳已經掌控了我的主權,我已是妳的,差別在於我尚未當面告知。

到底我的下場會是如何?也許答案早就已經確立,只要妳的感情狀態正如旁敲得知的那樣。但是,我無法停止天真的揣測,不放棄一絲的可能,我是失心瘋的賭徒了我,賭在小小的或然率上……我一點也不酷,我害怕孤獨,害怕的要命。

見到妳,和妳說話的時候,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妳無法知道,我亦無法確切形容那份感受。

我終有一天還是會坦白的告訴妳我的情感,正如我所說,我所追求的,無非是真誠的對待自己。假使有朝仍需分離,我也要妳知道妳把我的心糾結至此,我希望妳知道我對妳這非理性的情感,這是最真實的愛情,沒有任何條件,沒有任何理由,在被污染之前的單純的孩子心中處處可見的誠摯愛情。

這就是我的感傷,我為我將要的心碎感傷,以及為我因為這份單純的愛情之心,可預期的傷害感到哀傷。我明明知道,卻無法阻止,我看著自己一個笨蛋,思念一個不可能愛自己的人,然後走向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