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team leader過了農曆年後突然轉調其他部門了。
當時覺得非常錯愕,但又覺得個人選擇沒有什麼好說的。
只是當時隔壁team請吃飯聚餐做個小小送別,
卻沒通知我們自己team的人,令人覺得未免太不夠意思。


於是把原本較資深的工程師拉上去當leader。
遜咖做同事,最多就是笑一笑,
要是當老闆,那是令人無法忍受。

上面在亂搞就算了,
連據理力爭都沒有,跑回來叫我們做虛工,
手中project一個接一個被拔掉,
還只能回頭來怪我們自己嗎?

前leader之閃人,的確是因為看出了本team邊緣化的徵兆,
力不從心於是不如閃人。

這都不代表現任leader可以隨便任人擺佈,
還對我說:「上面老闆叫你做什麼你也不能不做啊,公司就是這樣!」
還理直氣壯嗎?
靠,以前私底下聚餐時都很會抱怨這抱怨那,
現在就順的跟龜兒子一樣
遜咖到哪都還是遜咖
不一定是指專業能力
而是指處事手腕,
以及想事情的邏輯

老闆:
「如果你自己都要做不做,隨便可以放棄,那別人一定也會放棄」
我也真不客氣了,之前他可是回應人家:「要停的話不如趕快停掉」
「那我不放棄,product就可以繼續go嗎?現在我這邊弄半天,上面的人亂搞,還不是說停就停?」
「我不知道你是要我瞎忙還是怎樣,解bug一定還是有一個新的FIB才會更接近問題,現在說要快解,我不知道你是要我做什麼?現在resource被佔掉,AE被人家插隊量測別的ic.....上面說怎樣就怎樣啊!反正我都無所謂,你也清楚的很他門在搞什麼。」

其實半年前我已經release掉的project莫名奇妙被停掉,
就是為了他們自己開發的project,
結果號稱八月要release的,現在呢?

那我的project,幹!已經release了喔!
拿去先推一推賣一賣是會死喔?
擺明就是私心。

既然如此,這種地方還有什麼好待的啊
一個烏煙瘴氣的地方,
做事情不是為業績,而是為些表面功夫,私心惡意的拔掉別人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