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從半年前莫名奇妙被拔掉一個已經release的project,
因為隔壁team自己想要獨立作這個線的產品。(該team leader也是整部門的leader)
便已經種下不爽的種子。
原本,瀰漫著的低迷風氣,我一直覺得置身事外。
然而,這樣赤裸裸的私心,用拙劣、沒說服力的手腕,
激怒了我與我的co-worker,
quit的念頭在那時明確的產生。

現在不過是這些衝突的浮上檯面罷了。

剛剛我們team leader找我進去談,
關於現在這個project的事情。

毫不退讓。
不過,這半年,我是沒有透露出quit的想法。
其實quit作為已經決定的事情,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我現在在這邊敢大小聲,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反正也沒差了,有什麼不敢說的?
公司是怎樣看待我們的?
什麼都要壓schedule,
可以啊,
那就是像隔壁那樣,硬作,
最後影響到更大的時程----sample沒出來。

到底哪個比較好呢?

明明是先前他們自己畫押時間跳票,
現在就要跑來轉移焦點,
關於這種手法,我不會示弱,
硬撐到底。

遽聞要來找我們一起談談,
沒在怕的啊
反正要收給你收,
沒有什麼退路的人,總是無所忌憚。
最差的也不過就是隔天拍拍屁股走人,
放棄那幾個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