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很飄的我,遇到要趕工的時候,還是會爆氣一番的。
靈感往往在這個出現,想出一些小秘技來達成一些功能。

本以為自己是那種蠻不在乎外界風雨,我只顧我自己手上的project,
生活重心在於我自己的興趣。

但是最近發現,一但狗屁倒灶的事情蔓延過來,
我那種空虛不爽的情緒,比他人要重。
想不開的個性,在這裡一樣會體現。

心能不能感覺自在,這種主觀的事情,
看來是沒辦法跟環境中的任何事情脫鉤的。

能夠抱著公務員的心態,
別跟錢過不去,
這種道理以前也跟別人講過,
原來我曾經這麼狂妄....
因為這種想開一點的心態,
真是知易行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