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巨蛋


11/15/2008 細雨中的東京


亞洲職棒大賽

到成田機場後已是下午五點,先去買了Suica & N’EX卷後,接著就是去找pia的櫃檯領取已經預定好的,明天的亞職大賽決賽的票。同時,我也要買今天正要開打的票卷。由於我完全不懂日語,加上要趕電車,使得溝通上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買好票。今天的比賽是統一獅對SK飛龍。最後到達後樂園並進場時,剛打到五局下,比數已是五比一領先。還好不算太晚。


我不知道要贏三分以上才能晉級,只知道這場比賽驗證了長打才是王道。後來才知道,八局下劉芙豪的全壘打原來如此的熱血沸騰。話雖如此,對台灣棒球的熱情卻在這兩年急速的冷卻,原因不外就是那些。


看完球,往北走到入住的東橫Inn check-in,房間雖小,但非常舒適。這一天天氣濕冷,不知道接下來是否仍是如此。在旅館一樓的公用電腦上網查看氣象,似乎不大穩定。


這次的旅行就在細雨中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