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當初預估不同的是刷掉了羅國輝以及留下了陽森。


留下了陽森,表示板凳上會留下兩個可守二三游的內野手、應該是預先準備好要兩個先發內野手被代打或者代跑的情況。若需要換左打代打、或者是速度較快的代跑時,陽森、陽仲壽就可以替換上去。至於謝佳賢不知道是否會以外野手先發,讓高國慶先發守一壘,或者是讓高國慶代打。依照教練團幾次的對外發言,應該是前者較有可能,讓先發外野手可以放張建銘或者潘武雄這種左打快腿。這也解釋了放棄羅國輝的原因,因為要放一個可以執行戰術的快腿左打人選上先發。留支砲放代打,這支砲就是高國慶。


個人預估先發為:
1. 胡金龍(游擊手)
2. 張建銘(外野手)
3. 彭政閔(外野手)
4. 陳金鋒(DH)
5. 張泰山(三壘手)
6. 謝佳賢(一壘手)
7. 林智勝(二壘手)
8. 葉君璋(捕手)
9. 潘武雄(外野手)


張建銘上去做球給後面中心棒次、潘武雄放上去就是要做球給胡金龍。張建銘、潘武雄兩人都是左打、快腿、也有一定的打擊實力,長打能力不比羅國輝好,但是選球以及執行戰術而言對總教練比較好用。(儘管個人認為多排幾支砲管的得分效益會較好)


先發投手輪值則和先前文章講的一樣:


用林恩宇、耿伯軒、曹錦輝、外加倪福德功能性左投,四人抓韓國,中間對菲律賓用剩下的投手吃完,最好能保留黃俊中(頂多上來投一局熱身),第三場對日本,再用第一場的牛棚加上黃俊中,以及先發陽建福,把比賽拿下。


11/29/2007 Milst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