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朋友去看了老布演的終極警探 4.0。說真的,會用很嚴肅的眼光去質疑
這部電影在唬爛的人,我會蠻懷疑他對事情的鑑別力,這部電影就是要看爽的
啊!事實上,同行的朋友,包括我,都覺得看的爆爽的!前幾天電視有撥第二
集我還溫習了一下,John McClane講垃圾話真他媽的超屌超帥,每次看每次都
笑到爆,這一集也有不少。


開車尬直昇機還不過癮,到後來開大貨車跟戰鬥機那段我們真的是看到整個超
high的,整個高速公路都被飛彈炸個稀巴爛,戰的渾然忘我,結果,我們的
John McClane照樣樂勝,連戰鬥機都打不贏John McClane,看完這一段我想地
球上現有的兵器都拿他沒辦法了,看來第五集非得外星人出來跟John PK了。


最後穿插幾句完全不影響電影節奏的內心戲對白之後進行決戰,毫不意外的,
最後壞人統統死光光,電影結束,我們也享受了兩個小時的歡樂時光。其實,
我蠻樂於給這種電影滿分十分的,因為論好看,真的是超好看的啊!

最後不得不說,關於Die Hard 4.0,我找不出比這篇寫的更好的文章了。


07/20/2007 Milst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