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旅程是這次旅行最無可取代的經驗,因此這裡再整理了幾張照片分享。

第二天早上起床時,趕緊拉開窗簾看看外頭,發現天氣變好了,由於前一天到達時天氣狀況有點陰陰的,因此看到此時的天空感到非常高興,也是第一次看見較完整的富士山。



從房間內往外看

飯店是坐北朝向南,面向富士山。這是往往河口湖東岸看過去,河口湖的南岸是最熱鬧的,一路往東岸、北岸延伸。

今天就靠它了


吃完早餐後,此時天空的烏雲又更少了一些,原本有些微風,此時也停了,湖面有如一面鏡子。



照片的右方是大宝山,也就是富士抱子一景中,被環抱著的山。




在寶石館換車的空檔,往北岸看去,可以看見下榻的富之湖旅館。



在精進湖下車後感覺更好。
 
富士抱子



剛登上觀景台的天空很清澈,無奈富士山頂被雲蓋住。

這張照片可以看見富士山、大宝山、青木原樹海、足和田山(紅葉台)、精進湖、西湖、河口湖,景色遼闊。
 
之後雖然雲離開山頂,但是整個天空雲量卻變多了。

往本栖湖下山。本栖湖又比精進湖更清幽,這次沒有控制好時間,因此只有匆匆一瞥。
 
西湖以西的國道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昨天傍晚至天黑時,我就在這樣的道路上跑了三公里趕最後一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