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 Playoffs: Celtecs vs Pistons


早先的文章就有提到過,塞爾提克的一號跟五號球員的問題。昨天則是提出了放Cassell上來穩定節奏的看法,今天的比賽看下來,我錯了,Cassell上來失誤連連,沒有凍結比分就算了,還讓失分繼續擴大,逼得教練繼續把Rondo換回來。看來面對活塞優異的防守,老將退化的現象一覽無移。


Rondo以及Perkins這兩位年輕球員菜味很重,表現不穩健,但是年輕球員的爆發性往往讓人有很多驚喜。幾次從板凳回到場上之後,原本的過動都有了修正,想必是在板凳上教練的叮嚀導致。同時也因為年輕球員的節奏令人較無法捉摸,讓對手也並非百分百吃死。雖然今天被對方老將玩了幾次吃了悶虧,但之後的幾個時刻又突然在籃板、阻攻、跳投等發功,尤其是第四節對方主力體力下滑之際。因此,這兩個球員是教練要加以妥善使用的人,何時放下去板凳何時要丟回場上的時機的拿捏是個關鍵。


最後的幾次罰球,正好由GAP三人輪番上陣,看的出來都很緊張,除了Allen稍好之外。


這場比賽中段時的裁判執法尺度很奇怪,幸好到了後段時又變的比較OK,想想裁判大概也要中間休息時間時冷靜冷靜吧。


Lakers的陣容完整,除了四號球員稍弱之外,靈魂人物是Kobe,除了Kobe之外,萬一沒有人跳出來就很危險;塞爾提克的重心應該算是Garnett,不過並不像Kobe相較於湖人的權重那麼誇張,GAP另兩人仍扮演了重要角色,如今天的比賽,前段有Allen、中後段時Pierce和Garnett才接手。不過,Kobe真的是很強啊!鬥志不是蓋的。所以這兩隊的隊決還蠻令人期待的。


05/31/2008 Milst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